維新再度榮獲WTR1000 2023年度傑出商標事務所 所長黃瑞賢律師榮登傑出智財律師銀牌榜

日期:2023年2月16日

維新國際專利法律事務所於2023年度再度榮獲《世界商標評論》(World Trademark Review, WTR)肯定,入選為WTR 1000 2023「商標申請及策略領域之台灣傑出商標事務所」(WTR1000 Recommended Firm 2023, Trademark: prosecution and strategy)。本所所長黃瑞賢律師更獲評選為WTR 1000 2023「商標申請及策略領域台灣傑出智財律師銀牌榜」(WTR1000 Recommended Individual 2023, Silver: prosecution and strategy)。

《世界商標評論》讚賞維新頂尖的商標團隊為眾多國內及國際性品牌所提供的完善商標服務,其包含自申請、布局管理、維權及訴訟的全方位服務。帶領維新團隊的黃瑞賢所長‧律師‧專利師更是連年獲獎且榮登2023年度商標申請及策略領域台灣傑出智財律師銀牌榜,《世界商標評論》特別讚揚黃瑞賢所長是擁有數十年智慧財產權領域的豐富實務經驗專家,結合其技術及法律之專長,竭誠為客戶提供服務的專業精神。

《世界商標評論》是在國際間享有盛名並具權威性的商標評論媒體。經過嚴格的調查、評估後,每年均會評選出世界各國優秀的商標法事務所與傑出從業者,公布其「WTR1000排行榜」。如官網所言:「只有提供第一流服務者才能雀屏中選」。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