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新再次榮獲IAM Patent 1000評鑑肯定 評為2022年台灣傑出專利事務所及傑出專利專業人員

日期:2022年7月22日

維新再度榮獲國際著名智慧財產權雜誌Intellectual Asset Management (IAM)肯定,在《IAM Patent 1000: The World’s Leading Patent Professionals》(IAM Patent 1000:世界領導專利專家)被評選為2022年度台灣推薦專利申請事務所,本所所長黃瑞賢律師.專利師也獲評為傑出專利專業人員。

《IAM Patent 1000》對本所高度評價,並讚賞維新在有30年豐富經驗的黃所長的領導之下,維新有著強大的專利團隊,並且能為發明人及專利權人處理所有類型的案件,從專利檢索、專利說明書的撰寫、核駁意見的答辯,乃至爭議案的處理,包含專利舉發、自由運營分析(freedom-to-operate opinions, FTO)、無效鑑定、侵害鑑定等,維新的表現均展現其高度的專業及服務品質,協助客戶保護寶貴的智慧財產權。

此外,本所所長黃瑞賢律師.專利師亦再次入選《IAM Patent 1000》傑出專利專業人員。黃所長同時具有技術背景及法律專業,英文、日文、中文均相當流利,《IAM Patent 1000》高度肯定黃所長的專業能力。

《IAM Patent 1000》專利評鑑極具國際權威性,對眾多國際大型企業在選擇優秀專利法律事務所時有重大參考價值。IAM每年經過歷時5個多月的嚴格調查,由全職分析師團隊採訪及評估世界各國專利事務所、專利代理人及企業法務人員後,評選出全球各國領導的專利法律事務所與專利代理人;只有卓越及極具專業知識的專利事務所及專利代理人才能入選《IAM Patent 1000》專利評鑑。

維新國際專利法律事務所成立多年,於本所宗旨之「誠實、效率、品質」,一直全心致力於在專利、商標等智慧財產權領域為客戶提供全球的法律服務。維新一向仔細聆聽客戶的需求,為客戶量身訂造保護周全的智財策略,更憑藉著專業、優質的服務贏得眾多國內外客戶的信賴。

維新很榮幸再度獲得國際評鑑的肯定,未來將秉持以客戶為本的理念,繼續提供專業的智財法律服務,冀與客戶再創佳績。

 

 

 

關鍵字:維新消息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