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新榮獲IP STARS 2022年度傑出台灣商標事務所

日期:2022年4月1日

維新國際專利法律事務所於2022年度榮獲《Managing Intellectual Property》年度評鑑「IP STARS」之肯定,入選為「商標申請暨管理類之傑出台灣商標事務所」(IP STARS, Trade mark prosecution (2022))。(參見IP STARS頁面

 

維新國際專利法律事務所成立多年,憑藉著對於全球商標豐富的實務經驗和出色的外語能力,協助客戶在台灣及世界各國取得商標權,包含各國商標申請註冊、答辯、維護、延展、第三人意見書、商標調查及監控、海關登記等各項事務,以及商標異議‧評定‧廢止等爭議和爭訟程序的處理,並協助國際間仿冒品、商標侵權的訴訟程序。本次榮獲國際評鑑在商標領域專業及實務的肯定,未來將以更加專業、高效率、高品質的工作為客戶提供服務,並再創佳績。

 

《Managing Intellectual Property》係智慧財產權領域的專門月刊,每年主辦「IP STARS」年度評鑑,針對全球超過80個國家進行調查,評比出全球各國領先的智慧財產權事務所。

 

 

關鍵字:維新消息

 

登入

登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