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新執筆之《台湾商標実務ガイド》一書於2022年2月17日正式出版

日期:2022年3月2日

維新最新著作《台湾商標実務ガイド》(日文書籍),業於2022年2月17日由日本社團法人發明推進協會(一般社団法人発明推進協会)出版發行。

維新長期提供日本企業等海外及台灣客戶高品質及高效率的專利、商標及法律服務,於2020年4月在日本出版以日文撰擬之《台湾専利実務ガイド》一書 ,介紹台灣專利申請、舉發、以及侵害訴訟等各種制度,亦很榮幸本書之發行廣獲各界好評與迴響。

維新本於編著台灣智慧財產介紹專書之初衷,於2022年2月17日出版《台湾商標実務ガイド》日文書籍,針對台灣商標申請的策略、異議、評定、廢止申請方針、商標維權、惡意搶註、仿冒品防範與取締等諸多議題,均進行詳實的介紹,並提供法院實務的最新解釋,包含藝人與經紀公司的商標權爭議等案件介紹。

此外,本書也提供台灣和日本在商標的制度、法規等方面的比較,相信能提供讀者一份完備的台灣商標指南。

 

關鍵字:維新消息

 

登入

登入成功